close

人是群居的動物,但是絕對是個體,吸了這麼多口的氣,才體驗出我自己的道理(不管你早不早就知道,那是你,我就是最近才了解),因為我也是個體,喜、怒、哀、樂~都是個體決定的,所以不能怨天尤人,常聽人說你讓我好傷心,可是傷心是自己選擇的,誰知道你會傷心呀,"不是有聽說別郎的痛苦就是我的快樂啦"~哈、哈、哈、哈。臉一半黑一半白的還可以笑得這麼開心~真屌~這時如果你不選擇痛苦,那他一定快樂不起來,只有自己可以讓自己快樂,別再想著別人會給予你什麼,人只有出生不能自己決定,其它的也沒人能幫你決定,如果你接受別人的決定,那也是你自己決定接受別人的決定。真是一段不錯的繞口令!哈~(以上的你、我、他請別對號入座吶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anu8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