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偉經理走進來對著我說,為什麼我們請別人存錢要覺得不好意思呢?請別人為自己規劃一份保障要不好意思呢?

這真是個有趣的問題,但是一點也不覺得奇怪,因為你又不是叫人買LV或BMW或豪宅,從進來南山以後不斷聽到的就是,保險不好做啦,那是要求人的工作吶,自己想想這個工作真的那麼的可怕嗎?

小姐妳好,我這邊有一份醫療意外險的保障規劃,如果住院的話賠多少錢,如果得癌的話賠多少,如果…的話……?年繳三萬六…(我要回去問我媽)

先生你好,我這邊有一份外幣存錢的退休金規劃,一年存二十萬,每二年領十萬,二十年存四百萬,利息總共一百萬。(我要回去問我女朋友)

歡迎光臨LV,小姐妳好,這個包包是經典款,如果下雨的話要收好,如果太重揹帶要顧好,如果被偷再來買就好,謝謝!一個七萬八!(我問一下信用卡額度夠不夠)

歡迎光臨BMW,先生你好,這台BMW525,買個車位把它停好,洗車一次八百五,保養一次八千五,輪胎一條一萬五,買一台二百五~(單位萬)(我問一下銀行可以貸多少)

你要來BMW賣車嗎?   我想賣車     

你要來LV賣包包嗎? 我想賣包包

你要來帝堡賣房子嗎?  我想賣房子

你要來南山賣保險嗎?  我沒能力,我沒朋友,我有骨刺………我不要 

可是當你生病時,當你年老時,大家絕不會問,你有BMW嗎?你有LV包包嗎?好像都是問,你有買醫療意外保險嗎?你養老金存了多少?

要人存錢真的很難~要人花錢一點都不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anu8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