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就是這樣,很多自己想做的事就是沒有立即去實行,被外在太多的人事物所牽絆,今晚我決定不再拖下去,成立保險庫這件事一定要馬上完成,話說我的老闆 萬歲爺,(因為我只是個財務大臣他是萬歲爺所以他是我老闆)五年前就幫我把奇摩的部落格的版面設計得美侖美喚的,我竟然五年沒動過它,搞到他老人家都搬了家~加入痞子一族~今天我選了一個很符合我的版面~比賽開始~我相信只要有開始~永遠不嫌晚~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此文獻給無敵帥氣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anu8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